Hello大家好我是云电脑小编,荒野大镖客二游戏中的部分功能或者操作都没有提醒或展示,必须要我们探索才能发现这些细节和功能,那么今天就来盘点游戏中你可能不知道的20个小知识。

  1.在部分任务里如果你旁边坐着人的话按Z键可以把缰绳交给他。

  2.像类似于驿站的这种马车,在旁边按空格键是可以扒上去,驾驶的时候按A或者S再加上空格键可以扒在旁边,并且可以围着马车绕一圈,不过扒在马车上是不可以拿武器的。

  3.开马车不怕肉食动物。

  4.使用冷兵器不会发出声音。

  5.和猫狗打招呼会增加声望值。

  6.火把可以保存,火把在河狸岩洞洞口会刷新,到了之后发现有几个默弗里家族的人在这边聊天,捡到火把之后找一个人扑倒就可以进行保存,如果你拿出火把那就必须要再找一个人扑倒才可以保存。

  7.解锁副枪套,在第二章任务自尊负伤离场,何西亚叫我们去猎熊,杀了传说熊之后就可以解锁捕兽人,之后完成捕猎大师挑战,剥取三张鹿皮,就可以再捕兽人这里的加强装备购买一个副枪套了。

  8.到一些有室内环境的房子窗户是可以打破的,垂犬牧场第一次来右边这栋房子是打不开的,可是用手枪打破窗户就可以进去了,一楼的柜子里面有一些珠宝,二楼的床边还有100块钱,还有圣丹尼斯市长的房子只能在一些主线或者支线任务才可以进来,不过我们打破窗户就可以进去观光了。

  9.这个位置有人参田,人参算是比较稀有的药用植物了,田地里一共有五珠,隔个几天就会刷新,如果真的缺人参的话可以血洗一波河狸岩洞。把他们所有人搜下来至少有九颗人参。

  10.武器可以近战,在背后接近敌人,之后攻击可以用武器砸对手(F键)或者处决对手(鼠标左键)。

  11.第一次玩这款游戏的人可能以为会和gta5一样,被拳头打倒的人一定是被打死的,然而他们只是被打晕了而已,最简单测他有没有死的方法就是拿枪指着他,如果准星变红了那他只是被打昏了而已。

  12.昏厥补刀,必须要拿小刀、飞刀也可以,到受害者旁边按下攻击键即可。

  13.大型猎物肉的最佳获得方法就是杀沼泽里的鳄鱼,剥皮的时候可以将马停在鳄鱼旁边,每只鳄鱼都有三到五块大型猎物肉。

  14.刷马匹默契度的话要找两匹马,然后来回轻拍就可以快速攒默契度,也可以在赶路的时候慢走轻拍。

  15.这边建议在地图的右上角拿一个鲨鱼牙小饰品。

  16.在你干某些事情的时候长按可能会更快的解决问题。

  17.有些很高的楼梯下楼时很麻烦,S加shift可以下楼更快一点,这个方法在gta5里就有,如果你还觉得下楼慢的话直接跳下去也没问题。

  18.除了在营地或者旅店更换和保存衣服,还可以在罗兹的商店和草莓镇商店的后面也可以。

  19.在大山谷这一代可能会刷新一些类似于猎人的NPC,搜刮他们身上可能会搜出一些毛皮。

  20.用约翰到安尼斯堡的火车站来找落羽可以攒一大节荣誉值可是并没有什么用,已经过了很多年落雨还沉浸在丧子之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