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易云咖海星云电脑,本期给大家整理了12个通过钓鱼获得的特殊彩蛋,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就先来说一下在鹈鹕镇的彩蛋,一共有五个,第一个就是林景挂画,我们在温泉外面的水池当中钓鱼可以获得,但是冬天水池会结冰,所以冬天的话我们就没有办法钓出。

  第二个,就是装饰垃圾桶,我们可以在社区中心左下角的喷泉里边去钓鱼可以获得,这个也可以在家具目录里边直接获得。

  第三个就是碧蓝,这个我们可以再解锁秘密森林之后在池塘里面钓鱼就有几率去获得。

  第四个就是救生圈,我们可以在完成社区中心献祭或者joja社区发展申请书,第二天解锁威力鱼店后门之后,在里边钓鱼就有几率获得救生圈。

  第五个就是铱制克罗布斯,这个就比较后期才能获得了,我们需要钓鱼等级到15级之后在煤矿森林最南边去钓鱼,有几率获得。

  那么我们钓鱼技能最高就是十级,所以说提升到15级有两个方法,一个就是钓鱼满级之后食用添加齐示调味料金星品质的海泡布丁,其实调味料就是在江岛崎先生和桃屋里边用齐钻去购买,另一个就是使用附魔精通,也就是钓鱼+1的铱金鱼竿,加普通品质的海泡布丁就可以了,武器还有工具附魔就需要在火山顶层锻造台花费五彩碎片还有火山晶石进行附魔。

  沙漠的彩蛋只有一个就是金字塔贴纸,我们在沙漠南部的池塘钓鱼就有几率获得,这个就需要我们长按蓄力在抛钩的过程当中移动WASD调整方向才能甩进去。

  姜岛的彩蛋一共有五个,第一个就是绿叶挂画,我们在江岛北部左边的隐藏区域这个河流当中去钓鱼就有几率去获得。

  第二个就是青蛙帽子,我们在开通姜岛农场之后,右边的青蛙洞穴当中去钓鱼,就有几率获得青蛙帽子。

  第三个就是饕餮雕像,我们在修复度假村之后就可以前往右边的海盗湾,我们进入海盗湾之后在洞穴里边去钓鱼就有几率获得。

  第四个就是松鼠雕像,我们在火山地牢的一层需要先用洒水器搭出来一条路,沿着路走出去就可以在这个区域里边去钓鱼,那么钓点的话比较推荐现在站的这个调点往左边去钓,比较容易钓上来。

  第五个就是物理101挂画,这个挂画我们可以在火山地牢的顶部,也就是锻造台的区域钓鱼就有几率可以获得。

  最后一个就是小船挂画,它是只有选择海滩农场的人才可以获得,我们在海滩农场的左下角也就是沿着我现在的这个方向往下走,就可以出到一个钓点,我们在这里钓鱼呢就有几率去获得小船挂画。

  手机玩《星露谷物语》请选择易云咖云电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