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各位妄想山海的小伙伴们大家好!为了可以让各位小伙伴们安全,迅速的度过新手困难期,本期攻略带来的主要内容就是帮大家种田赚钱。游戏前期所获得的贝币是远远不够的。那么此时就可以依靠种田、施肥、采摘、售出这一流程,来获取大量的贝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如何通过种田来赚钱吧!

一、种田准备

1、激活基建

我们回到家园,找到息壤,进入界面,选择左边最下面的基建,进行激活,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发种田的一系列功能了。

2、制作核心

在基建页面中,我们找到最开始的基建核心,点击激活,激活时我们需要准备250贝币和20个精良木板。同时,它们可以摆放在家园以外的地方,不会占用家园的位置。

3、农田放置

我们进入基建页面,激活第二个功能——农田。激活后,我们便可以使用锻造台进行制作。在制作出农田后,我们便可以围绕基建核心进行摆放。

二、赚钱方式

1、种植施肥

我们在基建核心的周围摆放好农田,然后就可以进行种植,施肥。常见的肥料有露水、草木灰、部分宠物肥料。不同的肥料添加的肥性不同,且不同等级的农田所容纳的肥料也不相同。

2、收获与出售

在种植好自己想要的植物后,我们只需要施化肥,将农田肥性加满,静静等待就行。在植物成熟前我们可以看到目前作物的生长状况。成熟采摘后,我们可以将其挂到拍卖行进行售卖,或者在求购出出售,从而获得大量贝币。

在这推荐大家使用红手指云手机,一键全能云挂机,7*24小时全托管运行游戏,无论是任务、刷材料、金币、经验、装备还是日常都可以统统交给红手指,用云手机玩手游,更轻松获取资源,让游戏更简单,资源更快获取!

重点总结

那么,本期关于种田赚钱的新手攻略就到此为止了,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小伙伴!我们要记住先研发基建核心,才能开启种田生活。农田的制作较为消耗材料,特别是高级农田,我们需要自行寻找,或者购买。同时我们不要忘记,定期去给农田施肥,不然你的作物会生长极为缓慢,或者停止。在收获作物后,我们就可以将其拿到拍卖行进行售卖,从而获得大量贝币。最后,着急的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