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弥版本最近热度确实比较低,连带着角色的流水也低,这就导致很多玩家唱衰了原神没热度,须弥版本质量低等等,实际上,须弥版本的下滑点无非是大家对于3.3和3.6两个剧情的厌恶罢了。

其中3.3版本的倾落伽蓝和3.6的学院争霸活动让很多人诟病,小草神的一系列塌房操作引得玩家纷纷抗议。因此,3.4和3.5版本被这两个节奏点盖住后,大家觉得整个须弥就没有拿得出手的东西。

但是,大家别忘了,3.4版本海灯节虽然不如2.4那样给人震撼的效果,但是3.4的胡桃尬唱出圈,鹤归和萍姥姥的亮相,饭局上帝君和温迪的影帝之争都是热度爆表的。

尤其是其中的世界任务,婕德人设好评如潮,永恒绿洲的故事至今还被很多人津津乐道。婕德没有一个单独的建模真的是让很多人吐槽的点,这些热度高,好评多的任务,大家实际上并没有忘记。

3.5风花节最出圈的那自然是另一面的赛诺了,没想到冷笑话开的那么好,以至于现在官方评论区,大家都还在争相模仿赛诺的语气说话。

迪希雅的传说任务,珐露姗的邀约任务,全都是好评如潮,还有魔神任务,让大家知道了丘丘人的由来,还有留给凯亚的身世悬念。

所以,须弥版本真的做的不好吗?实际上并不是,只是草神和散兵一系列的“塌房”事件让很多人感到厌恶,感到不适,加剧了对于须弥版本的坏印象,才让大家觉得整个须弥版本都做的不行。

可须弥的地图精美度,任务的深度都是要远超于之前的国度的。

当然必须承认的是,白术这样的角色流水惨淡是现实,但是毕竟是强度问题,看看妮露和艾尔海森,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

或许是原神官方为了给星铁上线有意让道,后续枫丹版本开启,如果原神热度还回不来,那么确实是凉了,但恐怕大家长草都在等枫丹,几天没玩并不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