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云咖云电脑是基于云计算技术,可以随时随地运行大型软件和游戏的一种技术。 云电脑的出现,解决了传统 PC不能同时处理多个任务的难题,同时云电脑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登录 PC,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能力。 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可以使用云电脑办公、娱乐。 手机用户只要通过下载一个易云咖云电脑就可以轻松享受云电脑带来的功能:多任务处理、云游戏、多屏协同。 云电脑在云端运算技术上突破了传统计算机“数据中心”集中式运行和管理模式,为每个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专属“私有云”计算环境,让每个终端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拥有最优资源配置。

  一、关于云电脑

  易云咖云电脑(Cloud Computer),是基于云计算技术和云服务器平台的一种新型计算模式。 传统的电脑,如果要运行一款大型游戏、大型软件等等,就需要配置一台高性能的主机和足够大的内存,还要准备服务器上多余的存储空间来存放应用程序。 这些计算资源都需要配置在特定的“数据中心”里。 “数据中心”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机房,集中式的机房。 每个服务器都有自己独立的操作系统,运行不同类型的应用软件。 如果一个服务器负载过重或者网络环境不佳,它将自动切换到负载较轻或较好的服务器上运行。

  二、手机电脑互联方法

  1、手机端下载并安装易云咖云电脑。 2、在手机端中打开易云咖云电脑,点击页面下面的“启动”按钮。 3、选择合适的服务器地区。 4、然后点右侧的开启网络连接按钮,就可以进行联网了。5、当手机端显示的是云服务器中的内容时,说明用户成功连接到云游戏空间中,此时在桌面就可以看到用户自己创建的游戏文件夹了。 7、点击下方的“云游戏”,就能进入到游戏空间之中了。

  三、应用实例

  云电脑为企业带来的价值: (1)节省时间:使用云电脑,可以在办公室远程使用,并不需要额外购买电脑。 (2)降低成本:传统电脑购置、维护、管理等费用,而通过云电脑,只需要每年支付一次租金即可,大大节省了支出。 (3)提高效率:在办公室就能登录云电脑,对着同事说“我要开会”或者“我要下载软件”即可实现多人协作。对于传统的办公方式具有极大的改变。 (4)提高效率:云电脑系统配置简单,运行速度快、稳定性强,同时节约了硬件成本(即能耗成本),而用户在使用云桌面时只需要购买一台普通笔记本计算机或其他高性能计算机就可以使用;对于个人用户而言也减少了购置电脑的资金投入。 (5)随时随地操作办公、娱乐、游戏等大型应用时可以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