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是由 Koei Tecmo 和 Gust Studios 开发的即将推出的角色扮演视频游戏。这是 Atelier Ryza 系列的第三部,定于 2023 年发布。

游戏发生在该系列第二款游戏 《莱莎的炼金工房2》 事件发生三年后。主角 Reisalin “Ryza” Stout 作为可玩角色回归,与她的朋友 Tao Mongarten 和 Lent Marslink 一起回归。

游戏跟随 Ryza 展开新的冒险,揭开失落之城 Keldorah 的秘密,据说这座城市是解开炼金术之谜的钥匙。一路上,她会遇到新的和熟悉的面孔,其中包括一个名叫菲奥雷的神秘女孩,她拥有一把强大的秘密钥匙,可以解锁炼金术的终极力量。

玩家将探索各种环境,包括森林、沙漠和废墟,因为他们使用 Ryza 的炼金术技能收集材料和合成物品。该游戏具有经过改进的战斗系统,允许玩家在角色之间切换并利用强大的能力击败敌人。

除了主要故事情节外,Atelier Ryza 3 还将提供各种支线任务和活动,包括钓鱼、耕种和摄影。玩家还可以定制他们的武器和盔甲,以及用各种物品装饰他们的工作室(车间)。

该游戏拥有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身临其境的配乐,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可爱的角色。 Atelier Ryza 系列的粉丝和新玩家都可以期待《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中激动人心的新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