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亚连即将抵达王者峡谷,这英雄是王者荣耀第一个双剑英雄,本来呢双剑英雄没什么,双剑嘛,在很多游戏都看到过并不稀奇,但要是将双剑和刀剑神域的桐人结合一起的话,那大家都懂我意思了,瞬间就b格就不是一个档次了。没错,这次王者荣耀的新英雄与刀剑神域中的男主角桐人进行联动了!

不过目前皮肤尚未实装,不然玩咖宝典肯定第一时间为大家看看桐人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的场面,目前给出的就只是海报而已,但是已经能在这背影上感觉到桐老爷带来的安心感了。我们现在再来看看,这个新英雄的技能是配得上桐老爷这个名字。

被动剑啸:

平a是像露娜一样能位移到敌方身上的,十分鼓励这个英雄和别人站撸,不会因为走a浪费攻速,大家也能看到亚连的普攻是不受攻速影响的,攻速转为攻击力这一点就已经代表了这个英雄的攻击力肯定会高人一等的。

重点是这个怒气的加成就离谱,物穿、法穿就算了,还有个免伤!满了打对方还能回血!评价为超模站撸怪物。

流星斩:

名字很明显借鉴了星爆气流斩,可以看到一个基础技能却拥有高额的多段伤害,第四层带来的真实伤害已经是和吕布比拟的存在了。

满层效果会让流星斩一共有7段aoe伤害,本身就高额的攻击力加成,这个多段伤害能与被动搭配达到瞬间满怒气的效果,而且混伤的效果会让肉也无法承担亚连的伤害,霸体和AOE能让亚连在团战中很容易对敌方造成毁灭性打击。

逐月闪:

既然对拼强大那么正常来说,对拼强大的英雄是不允许与高机动性存在的,强大的对拼能力和高机动性的集合会让敌方打也不是跑也不是,但亚连就是这样的一个离谱存在!

对拼强大同时还拥有强大机动性,并且技能还带有99%减速,让亚连在抓人还是在留人上都都能得心应手。

落日斩:

无法选中加飞天,第一时间大家肯定都想到的是吕布,但落日斩还带着半个锁定的效果,比起吕布的团战毁灭机,更倾向于切C作战。

但因为流星斩是AOE伤害,落地后能不能集火秒掉不说,会不会直接被融了都说不定,如果把C位切掉,真的还有伤害对付的了免伤和回复集一体的怪物吗?

目前而言,无论是双剑带来的流畅操作,还是性能上,都对的起桐老爷的名号,不过大家都知道桐老爷强的不是他的武器性能,而是他本人的超高技巧让他才能屡战屡胜!

但是亚连过于简单的技能组和对拼的强大让我有种这不是无脑怪物的感觉,这点与我心中的桐老爷有点冲突的,不知道大伙是怎么看待这强大的英雄呢?亚连配的上桐老爷的皮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