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原神的旅行者最爱的奖励是什么呢?当然是原石啦。最近除了做游戏外的网页活动能获得几百原石,游戏内,找这几位善人NPC聊聊天,也能轻松拿原石,好了我们直接进入主题吧。

在璃月找到一位叫做朱老板的npc,和他聊天,并且只需要给他一只甜甜花酿鸡,就能直接获得20原石,简直不要那个啥的太美了!

在稻妻找到这位叫蛎罗的NPC,具体位置大家可以网上搜一下。只需要和他聊天,然后帮他击败一棵树下的丘丘王,就可以获得30原石的宝箱。还是很轻松惬意的,就是这位大善人吹牛是真的不打草稿。

在须弥的阿如村找到这位叫赛芭的NPC,用草元素打一下后面的植物触发一下任务。然后他就会和你聊天,总共可以做7天,210原石。非常的慷慨哦。

在璃月找到一位叫做治平的NPC,和他对话,帮他击败古岩龙蜥,回去复命就能收到30原石。这里提醒一下萌新玩家,最好带盾辅去打古岩龙蜥。

在刚才的稻妻任务附近,找到另一位叫音乃的npc,和它玩捉迷藏游戏,找到他4次之后,就可以获得20原石的宝箱,攻略网络上有,还是蛮简单的。这几百个原石获取难度很低,比什么森林书沙漠书安逸多了,大家抓紧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