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奇趣社》是由独立游戏开发商梦想夹子开发的长篇视觉小说游戏,现已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游戏定价42元,并享有10%首发折扣,仅需38元即可入手。有兴趣的玩家也可前往Steam平台下载游戏DEMO试玩。

视频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v4y1J7ru/

重回大学 初识奇趣社

你可曾想过,如果在大学里有一个神奇的社团,你能够与其中的社员一同参与到那些你曾想都不敢想的冒险之中,如探索废弃的校园大楼、挑战不可能成功的赛事以及各种各样超乎想象的经历。

而奇趣社正是这样的存在,尽管这个社团仅仅只有数名成员,但他们却经历了常人所未体验过的各种精彩冒险。而奇趣社的宗旨便是只要足够有趣,就能够成为社团的活动目标。你是否想加入其中体验一番?

寻找有趣 加入奇趣社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大二的学生杨乐,由于多次考试补考未过,杨乐陷入了被学校劝退的危机之中,最后一次的考试却几乎是不可能通过的挑战。就在这时因为一通偶然的电话,与奇趣社经历了一系列奇妙的事件后,杨乐的人生也因此出现了重大的转机。

在奇趣社中,玩家将与杨乐共同体验一段非同寻常的大学生活,与学园、社会中的各色人物产生错综复杂的关系,经历一场又一场超乎想象的冒险,随后你或许会发现,在奇趣社的背后还潜藏着一些更加神秘的东西。

57万字文本 全角色配音

在《欢迎加入奇趣社》中拥有着高达57万字的文本量,将为玩家带去长达20小时的游戏体验。在未来游戏还将加入多条剧情线路,以带给大家更加不同的游戏体验,并且游戏的文本量最终将达到140万字。

游戏还邀请了包括陈婷婷、Emiya、瞳音、柳知萧、傅晨阳在内的多位知名声优全程参与游戏配音,令游戏中出场的每一位角色都具备鲜明个性。并运用到大量的美术素材,为玩家带来如同追剧般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欢迎加入奇趣社》现已正式上架Steam平台,玩家可前往Steam商店页面搜索“欢迎加入奇趣社”进入游戏页面,享受首发9折特惠。与故事的主人公一同,重回大学时光,加入奇趣社开启一场奇妙的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