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阿呆的峡谷日记,将会给你带来王者荣耀最新的爆料内容。

随着王者荣耀六一版本更新之后,我们终于发现,原来策划也是挺良心的,虽然平时策划的抽奖活动非常多,但是搞福利的时候他也是真的在搞。

这一次策划又给我免费送出一款全新的史诗皮肤,确实让我没有想到,其实不只是我,我相信很多玩家也没有想到。

其实,在王者荣耀中,还是有很多活动是非常受关注的,这些活动可能是氪金活动,也可能是送皮肤的活动,并不代表着我们不喜欢,他就真的不受众。

比如最近,就有一个来自官方承认的一个热门活动,并且官方还拿来宣传,那么这个活动究竟为何热门?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废话不多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来自官方承认的热门活动

在王者荣耀中,其实有很多活动都是比较受关注的,但有些活动你可能认为不受欢迎,但实际上他确实是一个热门活动。

比如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的一个每日充值活动,其实这个活动就有很多玩家关注,并且也有很多玩家参与,可能很多玩家会想,这么点奖励看了都不想要,但是对于很大一部分玩家来说,其实这个奖励也是非常丰富的。

可以看一下官方公布的活动宣传图片,官方就直接备注超值人气活动再度开启。

这句话就已经直接告诉大家,每日充值活动是超值,人气超高的活动。

实际上也确实如此,对土豪玩家来说每日充值的活动不痛不痒,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微氪党来说,每日充值活动,长时间下来还能白嫖一颗荣耀水晶。

通常情况下,每日充值活动充值10点券就可以额外领取30点荣耀积分,对土豪玩家来说,30点荣耀积分可能非常少,但是日月累计,其实这个数量还是很庞大的。

充值60点券就可以额外领取最多90点荣耀积分,目前来看,参与这个活动的玩家,很多都是喜欢每次充值60点券的。

比如本次活动持续时间是6月2号至6月5号,一共有4天时间,在活动期间每天充值60点券,那么每天都能领取最多90点荣耀积分,那么这一次活动就可以额外领取360点荣耀积分,而自己一共充值了240点券。

点券可以留下来后续买新皮肤使用,荣耀积分也可以留下来,等积分夺宝折扣开启之后进行抽奖。

这就是每日充值活动最大的魅力,对于微氪党来说,其实这种手段是非常不错的。

对于没有购买皮肤欲望的玩家来说,其实每日充值活动也没必要太过于关心,毕竟自己不想充值,为什么要去关注每日充值活动呢?

只不过今年的每日充值活动相对来说比较少,没有去年那么频繁,如果每日充值活动在每次更新之后,都有4天时间左右的话。

其实,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可以额外领取一颗荣耀水晶,在此期间充值的所有点券可以保留下来,购买自己喜欢的新皮肤或者是当某款自己想要的限定皮肤返场之后,也可以利用这些点券直接拿下。

总结一下重点

每日充值活动确实是很多玩家比较关注的,这一类活动可能很多玩家都看不起,认为奖励太少,其实活动持续4天也能获得额外领取360点荣耀积分,长时间累计,这个数量其实也是可以计算一下的。

其实整体奖励并不算少了,毕竟10点荣耀积分相当于10点券,这个价值虽然不多,但是也不少,感兴趣的玩家确实可以参考一下。

以上就是本期文章的全部内容,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其他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