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阿呆的峡谷日记,将会给你带来王者荣耀最新的爆料内容。

王者荣耀近期上线的三款皮肤,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了吧,在这三款皮肤当中,只有刘禅的新皮肤是免费的,当然啦,这款皮肤你也可以直接使用点券购买。

只不过官方上线了一个,可以通过这个活动免费获得刘禅的新皮肤,但是参加这个活动需要很长时间,因此,官方也给大家准备了直接购买的机会。

如果不想完成这些复杂的任务,或者是不想等待那么长时间,那么在商店中就可以直接使用710点券购买刘禅的新皮肤,当然首周之后价格会恢复到888点券。

所以错过这次活动之后,短时间之内肯定不会再看到这款皮肤的免费活动,大家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

目前这个抽奖活动已经全面上线,那么到底有哪些细节可以关注一下呢?

一、免费皮肤活动已经开启

目前这个活动已经开启,将会在6月2号至6月30号期间进行,很多玩家表示,这个活动太复杂,看不懂,其实我们只需要注意这些细节就可以。

首先这个活动叫电玩挑战,大家可以在活动里面自行寻找。

该活动的主要细节就是区分时间段,因为这个活动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工作日,一个是周末,然后在整个活动期也分为第一周,第二周,第三周和第四周,每一周都有每一周的任务,因此,我们要经常上线去完成这些挑战任务。

比如第一周的登录任务,需要登录两天才能完成,但活动是二号才开启的,所以这第一周所剩时间就只有三天,也就是说,这三天之内我们要有两天是登录的,对于那些不经常上线的玩家来说,那这个任务肯定是完成不了的。

对此,这个活动开启之后,相当于要提高王者荣耀玩家的活跃度。

当我们完成任务的时候,就可以获得这其中的奖励积分,这积分就是用来兑换皮肤奖励的,只要积分达到120点就可以直接领取该皮肤。(积分就是像素块。)

其实这个活动并不复杂,简单来说就是需要我们活跃,每天登录打几局游戏,然后完成挑战任务即可。

二、活动最快完成日

对于比较活跃的玩家来说,那么这个活动最快在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这款皮肤呢?

我们可以看一下官方公布的活动日历以及时间段的奖励表,第一周工作日是没有任务的,第一周只有周末才有任务,而第一周完成之后,最多也就只有20点积分。

然后每周的工作日和周末两段时间的任务都完成之后,都可以领取40点积分。

所以计算下来,120点积分最快也只有在6月21号这天才能完成。

前三周最多只能获得100点积分,需要把第四周的工作日时间段内的两个活动完成,才能获得120点积分,但这里面有一个累计登录三天的任务,因此,需要在6月21号才能完成,所以最快也只有在这一天才能领取这款皮肤。

但是未成年玩家只能在周五,周六和周日登录,也就是说,工作日时间段的累计登录任务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所以,未成年玩家相当于无法免费领取这款皮肤。

当然啦,官方还是挺周到的,怕你们完成一定积分,但是积分不够,所以到时候会开启直接使用388点券兑换60点积分的专属任务,如果发现你的积分不太够,那么使用388点券也是可以的。

相比原价格也便宜了不少,积分不够的,这个方案可以考虑一下。

总结一下重点

刘禅新皮肤活动从6月2号开始到6月30号之后结束,每周的工作日和周末都有专属任务,如果把所有任务都快速完成,最低也需要20天,也就是在6月21号这一天才能免费拿下这款皮肤。

以上就是本期文章的全部内容,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其他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