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阿呆的峡谷日记,将会给你带来王者荣耀最新的爆料内容。

王者荣耀61版本终于来了,将会在6月1号正式更新,这一次更新并不是日常更新那么简单,因为这一次还有三款新皮肤。

在这三款新皮肤当中,有两款史诗皮肤和一款传说皮肤,重点还是,其中一款史诗皮肤可以免费领取,而另外两款皮肤低至1800点券,当然运气好的情况下,可能只需要几百点券。

因为这一次官方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活动规则,我们称之为全新的直售皮肤抽奖活动。

运气好就有可能一发入魂,运气不好就直接保底,当然了,也可以使用最稳定的方式。

好了,废话不多说,一起来了解一下王者荣耀61版本到底都有哪些亮点活动吧。

一、三款新皮肤的专属活动

目前关于这三款电玩系列的皮肤已经全方面确定,澜是本次唯一一款传说皮肤,蔡文姬和刘禅都是史诗皮肤。

这三款皮肤都有各自的售卖方式,大家一定要注意细节。

首先,这三款皮肤都是可以直接在商店中直售购买的。

他们的价格就是常规皮肤的价格,传说皮肤的首周折扣价是1350点券,史诗皮肤的首周折扣价是710点券。

不过刘禅的皮肤可以免费领取,所以大家一定不要直接购买,可以等活动上线之后,去了解一下活动,在做打算。

目前活动规则还没有公布,只知道参加活动可以免费领取,因此可以确定,这是一款免费的史诗皮肤,大家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然后就是澜和蔡文姬的新皮肤,这两款皮肤除了直接在商店购买之外,还有两种购买方式。

第一种就是购买皮肤礼包,价格为1800点券,购买这个礼包就可以直接获得澜和蔡文姬的两款新皮肤,这两款皮肤的首周折扣价加起来是2060点券,但这个礼包只需要1800点券,就相当于在首周折扣价的基础上,在减少260点券。

想要这两款皮肤的玩家一定要关注一下这个礼包,因为这里购买更加优惠。

第二种方式就是通过抽奖获得,是的,你没有听错,这两款皮肤除了商店直售购买,以及打包购买之外,还有抽奖获得。

简单来说就是官方会上线一个抽奖活动,而这个活动就有机会直接抽到澜的新皮肤以及蔡文姬的新皮肤。

并且每次抽奖都有可能会获得酷玩币,最低可以获得9个币,最高可以获得1688个币。

1688个币就可以直接兑换澜的新皮肤,同理,888个币也可以直接兑换蔡文姬的新皮肤。

每次抽奖单价是60点券一次,并没有设定保底抽多少次可以获得,因此,直接1800点券打包两款是最直接的。

具体兑换价格,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里面是没有刘禅新皮肤的,只能兑换蔡文姬和澜的新皮肤,但是抽奖价格 不好把控,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使用1800点券拿下两款。

总结一下重点

在我的印象中,貌似这种活动确实是首次上线,新皮肤才刚上线,就上架一个抽奖礼包。

简单来说就是,新皮肤除了可以在商店直接购买之外,而且也并不是限定皮肤,也不是什么高级特殊的皮肤,除了直售的方式之外,竟然还搞了一个礼包抽奖方式上架,所以这个活动也被广大玩家称之为直售皮肤抽奖活动。

毕竟现在是首周折扣价,再加上1800的皮肤价格,已经有一个非常稳定的价格了,难道真的还会有玩家会选择去抽吗?

以上就是本期文章的全部内容,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其他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