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商Team17 Digital和开发商 The Game Kitchen今日透露了惩罚性的类银河恶魔城游戏《神之亵渎2》将于2023年8月24日在Nintendo Switch?、PC、PlayStation?5和Xbox Series X|S上推出。在一片陌生而无情的土地上加入重新觉醒的悔罪者,《神之亵渎2》延续了《神之亵渎》2021年更新的“Wounds of Eventide”的事件,将玩家重新推入生、死以及复活的无尽循环中。

“奇迹”回来了,一个具有预言能力的新奇迹孩子的诞生已被预言,它再次落在忏悔者身上,探索一个怪诞陆离的世界,击败奇行怪异的怪兽,并竭尽全力阻止预言的实现。游戏拥有3种独特的武器供玩家获取和掌握,还有一个增强的技能组合可供选择,玩家将不得不使用这些新工具生存下来,直至有足够的时间来审判所有的阻挡者。当走向不可避免的最终对抗时,他们将捡起散落在各地传说碎片,并在一次又一次欺骗死亡的过程中,揭开一个被遗忘已久新的惩罚世界的秘密。

《神之亵渎2》主要特色:

· 探索一个丰富的非线性世界:一系列迷人的怪诞景观恭候大驾,散发着哥特式的魅力,密布着无情的陷阱;没有走错的路,只有要了结的宿怨

· 释放野蛮的战斗力:残酷的处决和扩展的连击为玩家提供了新的毁天灭地的方式去摧毁蓄势待发的可憎之物

· 我的地盘我做主:《神之亵渎2》为玩家提供了定制和改进忏悔者基础技能的能力,并引入了新的独特武器来扩展玩家的战术

· 克服激烈的Boss战:在这片扭曲的新大陆最黑暗的角落里,有着独特攻击模式和分裂能力的Boss们正伺机而动

关于开发商The Game Kitchen The Game Kitchen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独立游戏开发者。他们为PC、主机和移动平台创造有意义的游戏体验。

关于发行商Team17 Digital

Team17 Digital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视频游戏标签,以及世界各地开发商的创意伙伴。作为2018年在AIM上市的Team17 Group plc的一部分,Team17 Digital拥有120多部作品,并充分概述了独立游戏的精神。Team17 Digital屡获殊荣和被提名的内部品牌包括《人间地狱》、《和朋友来场高尔夫》、《逃脱者》和标志性的《百战天虫》系列,以及其游戏品牌合作伙伴的作品,包括获奖的游戏《神之亵渎》、《格雷克大冒险:阿祖尔的回忆》和《胡闹厨房》系列。请访问www.team17.com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