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 Games曾于2014年发布过一款名叫“Lords Of The Fallen”的灵魂类游戏,如今过了几年,他们将会在虚拟5的基础上重新启动这款游戏,并发布一款名叫《Lords of the Fallen (堕落之主)》的新游戏,英文名字也与2014年如出一辙。最近,游戏公司说,他们很感激《艾尔登法环》,是这款让亡灵成为了一款真正的主流游戏。

  制作团队说,在他们刚开始研发《堕落之主》的时候,《黑暗之魂3》仍然是“类魂”类游戏的标杆,然而《艾尔登法环》却以“怒神”般的姿态横扫了整个行业,他们只知道它很棒,却不知道它有多么出色。对于《艾尔登法环》,他们还是很感激的,毕竟,在此之前,或许“类魂”类的游戏也就是个小众的存在,但如今,“类魂”类的游戏却是真正的主流。他们坚信,《堕落之主》的游戏风格和游戏风格,一定会在游戏中脱颖而出的。

  从先前的预告片可以看出,《堕落之主》将是一个大型的,将会在一个庞大的,错综复杂的世界里,展开一场全新的,具有传奇般的 RPG冒险,其内部空间比2014年的那款游戏大了五倍。其中的战斗方式,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当前,《堕落之主》的新游戏计划于2023年正式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