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相信,再质疑。

如果不是去年发生了严重的游戏泄密事件,《GTA6》恐怕早变成了可望不可及的都市传说。泄密虽然非常糟糕,但至少证明游戏的开发进度远超“新建文件夹”,毕竟这么久以来,R星对《GTA6》一直都是守口如瓶的态度。

在遥遥无期的等待之间,一切可能有关《GTA6》的内容,粉丝都会拼了命去挖掘。比如最近《GTAOL》的“圣安地列斯雇佣兵”更新:除了扩充游戏内容,一件新增的T恤引起了玩家们的注意。

这件T恤被归类在“《GTA5》周年庆”一栏,名字则是奇怪的三个问号,而且没过多久,它又被悄无声息地移除了。

开发商留下神秘线索的玩法总是引人遐想,很快有玩家发现,衣服上的数字是一串A1Z26加密号码,借助简单的网页破解工具,最终得到了一句话——One day will reveal all(一切终将揭晓)。

尽管这个谜题出现在《GTAOL》,一款有着十年历史的老游戏中,也不妨碍人们把线索与《GTA6》联系在一起,或者更大胆的想法。

Switch!

不过兴奋劲还没过去多久,就有人“泼来冷水”。通过对内容的深度挖掘,有人得出这些只言片语更可能指向《GTAOL》的万圣节活动,这些解密只是一场小小的预热环节,同时随着网络上各种万圣活动的尝鲜视频出现,“衬衫揭示《GTA6》”的可能性变得愈发渺茫。

衬衫的真相似乎有了定论,但其有关《GTA6》的解读早已传播开来,许多人难免信以为真。不过只要抱有希望,这个模棱两可的信号可以是任何美好心愿,毕竟人们等待得太久,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而且就算这件衬衫不行,那再找一件也不是不行。

一定要有一件衬衫

其实除了花里胡哨的衬衫,人们对《GTA6》的坚持还有更可靠的来源,比如R星的母公司Take-Two的财报。

据外媒报道,Take-Two在2023财年的预定销售额已达到50亿美元,而在不久前发布的财报中,Take-Two展示出了更大的野心。从2024年4月开始算起的2025财年,Take-Two对此区间自信预测,公司会从此进入全新的增长期。

不论是5亿美元起步的预售额,还是超过80亿美元的小目标,想要实现这巨大的收益,发售一款甚至是多款备受期待的游戏,显然是最佳答案,比如人们心心念念的《GTA6》,作为R星的金字招牌,人们暂时想不出其他的可能性。

当然截至目前为止,这一切都不过是推测,在《GTA6》真正的消息到来之前,人们还得在“等到发疯”的精神状态中多坚持一段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