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塞尔达传说》30多年的发展演变之中,林克与塞尔达的形象几经流转,代代更迭。

自初代开始,林克那顶标志性的绿帽子融入了这位勇者的形象,陪伴着他走过无数的旅程。这之后的30年里,林克的形象经历了多次改变,从卡通Q萌的豆豆眼林克到英姿飒爽的成年版林克,除了他头上的那顶绿帽子,好像也找不出太多的共同点。

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林克自始至终都有着极高的人气——尤其是在性少数群体之中。

林克被同性恋杂志《Out》评为最性感游戏角色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发售以来,系列的热度与知名度达到了全新的高峰,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玩家的涌入,林克的人物形象开始受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玩家的凝视。《旷野之息》的林克身材纤细,容貌姣好,还穿过女装,得到了“大美女”的殊荣。任天堂对于这一作的林克有着极为暧昧的塑造,不少玩家也都因此对他产生了不切实际的幻想。

在《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发售之后,这个长久以来困扰着大家的谜团又被摆在了台面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