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衡山

  在天衡山的山洞中就有五只金鱼,而且这里是封闭环境,所以只要出手完全可以全部带走,这里除了金蝶外,山洞中还有五个夜泊石,当你走出山洞外面还可以看见十个金矿,非常值得推荐。

  2.清籁岛

  飞到清籁岛的正下方就能看见一处晶矿盛开蝴蝶缠绕的地方,不大竟然有六只晶蝶,而且周围还有八个紫金矿,风水这么好怕不是长在龙脉上。

  3.光华岭

  光华岭相信大家都经常去,这里的资源比较杂,就在传送点旁边的傲藏山上,这里藏着三只狐狸,打掉狐狸,六个瘦肉直接到手,然后去传送点对面山顶上还有十个鸟蛋顺手掏掉,传送点下面还有八个金矿也别忘了一起带走。

  4.神秘小岛

  这个小岛盛产螃蟹,一共20多只,如果你缺螃蟹的话可以来这里上货,位置就在蒙德成最右边那个要飞很远才能到达的岛屿,然后你在这里放一个传送锚点连续进上一周的话基本上就够用了。

  5.轻策庄

  这里有制作蒙德土豆饼的主要材料,只需要几十秒的时间就能轻松采到九个松果和十多个树莓,还可以获得十多个绝云椒椒,时间成本非常划算。

  6.明冠峡

  明冠峡算得上猪肉生鲜批发地,这里有很多野猪,如果小伙伴缺少瘦肉的话,就可以来这里上货,只要你手速够快,一次性补货四五头野猪是非常容易的。